《大数据金融理论与实务》科研前沿项目编写扶贫呼吁书

发布时间:2018-02-07 13:23:17      来源:贵州网

  各位同学,各位朋友,各实业界真诚的朋友:请帮我们的王裕强老师,不?是帮我们的教育事业!人类文明与进步:做点力所能及的好事。《互联网金融理论与实务》(2016年6月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)一书的主编王裕强老师,退休后仍然不忘初心,为教育事业做贡献!现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教授主编《大数据金融理论与实务》一书,他已经亲自写了如《电子货币》《大数据征信》等部分章节。已投入个人人力物力几十万元。

  王老师想把这本教材在全国通过审批发行后,再翻译成外文,通过囯家“一带一路”推向世界!王老师现因撰写这部书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!以及自掏腰包出了不少编写费。现因编写工作所需,仍存在经费缺口。王老师是我们贵州遵义人我们为他一个退休了的老同志,老教师的这份热情感动。

  因此,特向各界朋友呼吁!请大家让出宽大的手!拥抱春天般温暖之心的王老师!为他的这个奋斗目标!奋斗理想?奋斗的梦想成为现实!真诚热心地帮他一担!了结王老师的平生心愿尽绵薄之力!为本书的順利出版做贡献!电话:13658502035.13984050916。

相关热词搜索:呼吁书 实务 科研

免责声明

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,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对于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,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,请联系我们news@gzw.net
关于我们  联系我们  免责声明  友情链接  贵州网LOGO  人员查询  广告刊例  本站域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