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印良品贵州首店落户云上方舟 致力品质生活

发布时间:2018-10-29 12:29:17      来源:贵州网
  10月27日,在观山湖区云上方舟智慧购物中心一楼,中国无印良品贵州首店盛大开业,无印良品倡导“无界新零售,国民新生活”的生活方式,走进贵阳市民生活。

无印良品贵州首店落户云上方舟 致力品质生活

启动仪式

  当天上午,店铺开业后,来到店内的顾客是络绎不绝,不少是以前无印良品网络老顾客。市民黄先生说,无印良品的毛巾特别好用,号称一秒吸水,非常棒。毛巾用起来质地柔软,少了许多纯棉毛巾的粗糙感,给孩子洗澡孩子特别舒服。

无印良品贵州首店落户云上方舟 致力品质生活

领导致辞

  据店铺负责人介绍,无印良品倡导“无界新零售,国民新生活”的生活方式,主张高尚的生活方式,一种改变生活状态、提升生活品质、引领生活航向的生活方式。无印良品定位于国民价格、国民品牌、国民生活。产品针对个人特点、体质而生产,致力于提升每个人的生活品质,将原生态融入无印良品产品中。

无印良品贵州首店落户云上方舟 致力品质生活

答记者问

  店铺负责人还称,无印良品主张的不仅是一个家居家纺的品牌,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表达与主张,自然天成,回归原点,思考未来。它以无印的观点赋予良品的价值,以纯朴、天然、环保、简洁优美的理念,倡导自然、简约、舒适、优雅、质朴的生活方式。无印良品自始至终坚持3个基本原则——精选材质、修改工序、简化包装,从极致合理的生产工序中诞生的商品非常简洁。

无印良品贵州首店落户云上方舟 致力品质生活

  以极简为最大特色之一的无印良品,省去不必要的设计,去除一切不必要的加工和颜色,简单到只剩下素材和功能本身,在产品的包装上,其样式多采用透明和半透明,尽量从简。而就对于装饰和店面招牌而言,颜色也极简,几乎看不到任何鲜艳的颜色,大多数产品的主色调都是白色、米色、蓝色或黑色。

上一篇:梦回故里遇佳人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相关热词搜索:

免责声明

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,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对于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,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,请联系我们news@gzw.net
关于我们  联系我们  免责声明  友情链接  贵州网LOGO  人员查询  广告刊例  本站域名  百度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