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大雅学堂——孩子升学的首选培训机构

发布时间:2018-01-12 10:24:51      来源:中国网
  贵阳市大雅学堂是一家致力于小升初、中高考各科辅导的培训学校,办学环境幽美,古典的书院式办学与优雅的山水园林式绿化相结合,相得益彰。配备现代化教学设备和实验仪器,构建“智慧课堂”。学堂开展国学经典阅读活动,让学生以经典为伴,以伟人为友,用经典名著引领学生的精神成长,以德修身,培养学生学习主动力和理解能力。

  大雅学堂成立于2016年9月,至今已经有两年时间,有些家长可能会怀疑其办学质量或者教学经验。但是,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,这一点是绝对不用质疑的。

  为什么小编能如此肯定?主要是大雅学堂有方面硬实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。

  首先就是其高质量的教学。这里就不得不提一提大雅学堂的师资。大雅学堂拥有一支高学历、高素质、结构合理、治学严谨、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。学校始终把提高教师素质、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工作的中心,大雅学堂的老师师德高尚、业务精湛,拥有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深厚的教学经验。当然,大雅学堂也时刻跟着时代的步伐前进,和多所名校在职名师合作,结合了省内外骨干教师的力量,以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升,与时俱进。

  接下来所说的就是大雅学堂的第二大硬实力,其不凡的升学率:2017年高考,大雅学堂第一届赴考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,甚至可以毫不谦虚的说是接近90%的升学率,理科生共10人参加考试,其中一本线以上2人,二本线以上8人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其中考上二本线的有一些同学曾经属于学困生,贵阳市中考有3人参加,2人被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,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,相信只要是希望子女成龙成凤的家长都会心动吧!

  说到这,如此之高的升学率,你可能会存在一些怀疑。在笔者起初听到后也是在惊叹之余有一丝的怀疑,但是在我走进大雅学堂后,才明白大雅学堂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理所应当的。

  首先,大雅学堂尤其独特的办学特色,来自于各大名校的一线教师凭借其现任的教学理念相互交流沟通,形成一套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策略方法,从考生考前一年,为学生夯实基础,稳步提升,在考前,为学生安排考前稳固、提分、押题等专项课程,结合当代新型考点,着重复习,以保证学生成绩的稳固提升。其次,开篇提到大雅学堂独特的教育环境,古典的书院办学结合山水园林绿化,让学生置身在一个绝对不会被打扰的环境中,潜心学习。这里需要说的是大雅学堂始终秉承着学生第一的理念,并没有像现如今各大培训机构撒网式招生或者培训。大雅学堂根据学生的程度和性格特点,设置了一对一、小班化(3-6人)、大班教学(6-12人)等班级,分层教学,保证不同程度的学生在这里能取得长足的进步!试问,在这样的环境下,大雅学堂的学生成绩怎能不好?

  众所周知,当代培训辅导机构市场竞争激烈,但是在此大背景之下,大雅学堂却始终以“遵循规律,追求卓越”为基本办学思想,以“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”为总的办学目标,以“养天地正气,法古今完人”为校训,始终以“立德树人”为人才培养的总目标,奋力前行。大雅学堂还是一所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的培训机构,学堂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实行多渠道助学,贫困并不可怕,只要你有执着求学的恒心,永不放弃的毅力,大雅学堂定会帮助你实现大学梦。

  贵阳有如此优秀的培训机构,小编真心高兴,希望有更多的人,更多的家长,了解大雅学堂,走进大雅学堂,让我们的孩子在大雅学堂中更好的成人,成材!

  地址:贵阳市观山湖区美的林城时代美福苑2栋503

相关热词搜索:大雅 贵州 培训机构

免责声明

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,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对于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,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,请联系我们news@gzw.net
关于我们  联系我们  免责声明  友情链接  贵州网LOGO  人员查询  广告刊例  本站域名